不支持Flash

《三国群英传Ⅶ》开辟神秘新战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8:33  新浪游戏

  最具代表性的国产三国类题材策略游戏――三国群英传系列,自问世以来受到无数玩家喜爱,销量也逐代递增,可以说是单机界的一代奇葩。其全新力作《三国群英传Ⅶ》也即将亮相,而好评最多的战场模式也将做历史性的升级。

  

《三国群英传Ⅶ》开辟神秘新战场

  由宇峻奥汀研发、寰宇之星总策划、游戏天堂总经销的《三国群英传Ⅶ》,还会继续延续将本系列推向高峰的“千人会战”模式,不过千人对战时的场面将更吸引人:士兵外观会更精细,武将特技会更华丽,场面会更宏大,比电影特技的模拟效果更能撼动人心。

  除了继承原有的千人会战外。还为玩家设计了一个与之风格不同的全新战场模式,相信会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动。具体详情,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上半年玩仙剑,下半年看三国。《三国群英传Ⅶ》第一国产三国策略类游戏,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本作详情,请关注:

  《三国群英传Ⅶ》官方论坛:bbs.unistar.cn/index.asp?boardid=157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