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元网参展网博会 造型显示器体验精品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8: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于本月25日-28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是由政府为推动中国网络文化产业的发展、促进国际间的广泛交流与合作而举办的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数字内容的产业盛会。在本届展会上,作为中国最大单机游戏运营公司的网元网除了提供超多特制纪念品之外,还将与全球著名的显示器厂商瀚视奇合作,为玩家提供各种精美绝伦的高端造型显示器现场体验。

  本次网博会上,网元网提供给玩家的试玩电脑显示器全部由瀚视奇公司提供。其中包括经典的17寸宽屏HW173、19寸宽屏HG192,还有独特的19寸木纹Boston和纽约客等特型显示器,更有可爱的瀚丝宝丽特型电视前来助阵。在现场的试玩电脑中预装了网元网最新的游戏大作,包括已经上市的《命令与征服3》、《三国志11》、《极品飞车10》等经典游戏,更有还未上市的《NBA 08》、《哈利波特5》、《真三国无双4》等玩家热切期待的作品。现场玩家可以使用各种特型显示器尽情的享受游戏的快感。

  


19寸HG192D

  

  

  本次展会将设立4个体验区,每个体验区6台电脑,将近期上市或即将上市的游戏安装,提供给玩家做现场试玩。同时开展《命令与征服3 泰伯利亚之战》、FIFA07、NFS10以及《真三国无双4》竞技赛等,玩家可以在现场亲身感受刺激的游戏体验!

  购买单机游戏请访问 shop.ccnec.com

  查询《X档案》计划的相关情况,请浏览网页:x.ccnec.com

  了解最新最全的游戏信息请访问网元网 www.ccnec.com

  网元网社区 pub.ccnec.com 全面的系统升级,敬请光临

  中视网元官方推荐玩家选用瀚视奇液晶显示器及影驰显卡来获得更好的游戏效果。


编辑:洋一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