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A美国艺电将收购《博得之门》开发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4:33  新浪游戏

  美国艺电(EA)公司本周四正式宣布收购国际著名独立游戏开发商、《无冬之夜(Neverwinter Nights)》以及《博得之门(Baldur’s Gate)》系列游戏开发商Bioware Corp.公司,以及《全能战士:十锤(Full Spectrun Warrior Tem Hammers)》开发商Pandemic Studios。经由此次收购,美国艺电将大大提升动作游戏、冒险游戏和角色扮演游戏开发能力。

  在Bioware和Pandemic正在开发的10款游戏中,有六部原创新作。其中,Bioware正在制作的《大规模效应(Mass Effect)》预计于2007年11月正式发售。而且,这家重量级游戏开发商也被披露正转向制作多人网络游戏。Pandemic 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的游戏包括《雇佣兵2(Mercenaries 2)》以及《破坏者(Saboteur)》。

  目前,Bioware Corp.和Pandemic两家公司在全球拥有近800名雇员,并拥有设在包括加拿大埃德蒙顿、美国洛杉矶在内多家分公司。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