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 08》欧洲一周零售过百万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4:42  新浪游戏

  美国艺电(NASDAQ: ERTS,以下简称EA)传来了《FIFA 08》欧洲首战告捷的消息,揭开了本季热卖的序幕。EA SPORTS™ 《FIFA 08》在欧洲上架仅仅一周,各个平台版本的累积销量就突破100万套,令玩家振奋不已。《FIFA 08》本周在欧洲的销售额遥遥领先于其他热卖游戏,是当之无愧的全球最畅销体育类游戏。

  “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向玩家们承诺,这个季度将是前所未有的激动人心。”,EA国际发行行政副总裁Gerhard Florin这样说到,“《FIFA 08》仅仅是我们为本季呈献的众多产品中的第一款游戏,随后将有更多全新游戏推出,产品阵容前所未有的强大,其中包括了最受欢迎的《极品飞车 街头狂飙》以及众多全新原创游戏,包括《战地双雄》(暂译,Army of Two)、《EA运动场》(暂译,EA Playground)、《Smarty Pants》、《摇滚帮》(暂译,Rock Band)、《暗黑之门 伦敦》(暂译,Hellgate London)、《橙盒》(暂译,The Orange Box)和《孤岛危机》(暂译,Crysis)。今年的游戏阵容是针对不同需求而为玩家精心打造的,将真正满足所有人的需要。”

  《FIFA 08》已于10月9日在北美上市。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