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A举办《NBA Live》球衣创意设计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4:40  新浪游戏

  觉得自己有特别的风格?EA SPORTS与adidas,NBA携手推出了线上球衣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将亮相《NBA Live 09》。玩家可以通过革命性的NBA“Jersey Creator”工具,使用NBA所有30支NBA球队的大量元素,包括造型、号码还是字体等等,来制作属于自己的NBA球衣。彩头?获胜的球衣将最终出现在最新的《NBA Live 09》之中!

  

队员球衣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在2007年11月16日前提交,并由EA SPORTS的人员从创意、天赋和原创性三方面作出评判。而亚军和季军将获得包括球星阿里纳斯(Gilbert Arenas)的

球衣以及EA Sports视频游戏“Library”大礼包。

  最佳的球衣设计还将被制作成墙纸、屏保和聊天工具中的图标供大家分享、下载。每个人设计和提交的球衣数量完全不受限制,尽情挥洒你的创意吧!

  赶快登陆www.easports.com/nbalive08/jerseycreator.jsp or www.nbalive08.com 了解大赛详细信息,浏览球衣图集并创建你的球衣库吧。《NBA Live 08》已经在PLAYSTATION和XBOX360平台上市啦!简体中文PC版本大陆上市日期请敬侯官方通知. 登陆www.ea.com.cn,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