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冬之夜2:叛逆者面具》资料片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8:49  新浪游戏

  2007年10月10日 国际重量级游戏发行商Atari宣布,Obsidian公司开发的魔幻角色扮演游戏《无冬之夜2:叛逆者面具(Neverwinter Night2 2 Mask of the Betrayer)》正式在北美地区上市销售。

  作为《无冬之夜2》系列资料片,“叛逆者面具”中的故事发生在由Wizards of The Coast创建的“龙与地下城之被遗忘的国度(DUNGEONS & DRAGONS Forgotten Realms)”中。神奇的出场单位、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将延续每一位《无冬之夜2》爱好者在魔幻世界中的精彩冒险。

  《无冬之夜2:叛逆者面具》建议零售价为29.95美元。

  

《无冬之夜2:叛逆者面具》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