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他英雄3:摇滚传奇》PC版正式发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7:23  新浪游戏

  国际游戏发行商Aspyr Media公司本周二宣布,家用主机平台人气音乐游戏《吉他英雄3:摇滚传奇(Guitar Hero 3 Legend of Rock)》将于2007年秋季推出PC/Mac版本。届时,所有个人电脑玩家有幸体验这款Activision公司音乐大作。

  超过70首摇滚劲曲、众多解锁内容以及内容精彩的多人游戏内容,使Aspyr Media公司开发的《吉他英雄3》成为游戏业界最具人气的音乐游戏。Activision公司更凭借这款游戏的热销在2007年6月首度超过美国艺电(EA)成为“全球最大游戏发行商”。

吉他英雄3
x360游戏套装

  Aspry Media公司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PC版《吉他英雄3》将支持玩家使用USB接口的吉他控制器进行游戏。

吉他英雄3
《吉他英雄3》游戏控制器设定

吉他英雄3
精彩游戏截图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