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A即将发行《FIFA 08》游戏原声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1:13  新浪游戏

  全世界的足球与音乐爱好者们的空前体验!美国艺电(NASDAQ:ERTS,以下简称:EA)将为最新的全球足球新赛季带来《FIFA Soccer 08》游戏原声——这套有史以来最庞大的游戏原声包括来自27个国家的50位歌手的音乐。EA SPORTS™《FIFA Soccer 08》即将在37个国家发售16种不同语言的版本,它将带给您如真实比赛一样复杂、灵活而又刺激的足球体验。

  

Rooney 和 Hoosiers 乐队

  每年,“FIFA”系列游戏中都会收录来自全世界各国,为表现各自国家及其对游戏巨大热情而挑选出的音乐。今年,这些音乐的来源中首次添加了像Babamars (法国)、Bodyrox (英国)、Junkie XL(荷兰)、Santogold (美国)和Hoosiers(英国)这样的新星歌手,他们的歌会作为2008足球赛季的游戏原声为全世界球迷所熟知。

  《FIFA Soccer 08》的配乐中还包括来自CSS(巴西,)Datarock(挪威), Dover (西班牙), Ivy Queen (波多黎各), Junkie XL (荷兰), Maximo Park (英国), Mexican Institute of Sound (墨西哥),Peter Bjorn And John(瑞典), Planet Funk (意大利),Simian Mobile Disco (英国),Superbus(法国),The Cat Empire(澳大利亚)和Wir Sind Helden (德国)的歌曲。

  EA音乐全球执行官,Steve Schnur表示,“经过近一年的努力,我们终于交出了一份我们心目中最好的《FIFA Soccer 08》游戏原声。这是视频游戏史上代表了最多国家,拥有最多数量歌曲的《FIFA》版本。除了包括著名世界级艺术家和耀眼未来之星所组成的空前组合,我们也会自豪宣布Artwerk签下的Junkie XL、Jupiter One和Datarock的初次登场。而且就像过去的赛季中的情况一样,我们知道,我们的音乐中将走出未来最辉煌的一些“明日之星”。这就是EA SPORTS《 FIFA 》游戏的精神:它将在预料之外的方面带来独一无二的较量体验。这是当今世界上唯一能体验全球最流行的、最为真实的的体育游戏之一的方法。”

  通过征集足球爱好者的意见,下列50首歌被选定为下一个国际赛季的游戏原声曲目

  。想在线听歌以及了解更多关于歌手与视频游戏的信息,请访问, www.FIFA08.ea.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