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嘉公布《宇宙战争:地球突袭战》上市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5:52  新浪游戏

  国际游戏发行业巨头世嘉(SEGA)公司上周末公布了《宇宙战争:地球突袭战(Universe At War Earth Assault)》的北美及欧洲地区上市时间。

  媒体获悉,这款由Petroglyph Games开发的即时战略大作将于2007年10月30日在北美上市,而欧洲地区的发售时间定为2007年11月2日。但世嘉公司并未公布Xbox360版的发行信息。

  《宇宙战争:地球突袭战》英文官方网站:www.sega.com/gamesite/universeatwar/


《宇宙战争:地球突袭战》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