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争非游戏 美军士兵痛斥用FPS训练新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7:06  新浪游戏

  前不久,参与伊拉克战争的美军士兵进行了反对美国FPS游戏《America’s Army》的示威游行。

  8月中旬,90名前伊拉克战争参战军人在美国密苏里州陆军新兵招募展台前喊起了指责美国FPS游戏《America’s Army》的口号。《America’s Army》是美军用于新兵教育的一人称射击游戏(FPS)。《America’s Army》不仅提供给普通玩家,还在美国国防部的认可下用在美陆军新兵招募及训练上。

  参加示威的军人身着褐色T恤,喊着“战争并非游戏!”(War is not a game!)的口号,指责以杀戮为题材的游戏在国家的认可之下用于新兵训练。据悉,这些人是由反对战争的前伊拉克战争参战军人组成。此次示威通过网站等途径逐渐传播到了全美国。

  由于此事件的传播,美国网民正在进行着关于美国的战争、杀人游戏的讨论。一位网民反对把FPS游戏用于新兵训练称,国防部为了让美国士兵在杀人时在情感上麻木,动用的一系列的政策手段会给士兵带来严重的后遗症。

  

战争并非游戏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