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A《孤岛危机》最新硬件配置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8:40  新浪游戏

  国外媒体本周获得了一份美国艺电(EA)/Crytek科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Crysis》官方硬件配置单。从这份数据资料来看,这款使用了CryEngine 2开发技术的游戏大作,可以在使用2.8 GHz主频处理器的系统上运行。而且,这款新作并非为一款“Windows Vista专属游戏”。下面为媒体曝光的《Crysis》硬件配置单。


孤岛危机封面

  [最低配置]

  中央处理器——Athlon 64 3000+或者Intel 2.8 GHz

  显卡——Nvidia Geforce 6600或者ATI Radeon X800 GTO

  系统内存——768MB(Windows XP)/1GB(Windows Vista)

  硬盘——6GB

  网络接入——256k+网络接入

  光驱——DVD光驱

  DirectX版本——DirectX 9.0c(Windows XP系统)

  [推荐配置]

  中央处理器——双核处理器(Athlon 64 X2或者Intel Pentium D)

  显卡——兼容DirectX 10技术的Nvidia Geforce 7800 GTX或者ATI Radeon X1800XT

  系统内存——1.5GB

  硬盘——6GB

  网络接入——512k+网络接入(128k+上行)

  到目前为止,美国艺电尚未对此上述数据做出任何表态。据信,美国艺电将于2007年秋季发售《Crysis》。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