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高指挥官》《英雄连》续作延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8:35  新浪游戏

  国际游戏媒体近期披露,THQ公司即将推迟发售Gas Powered Games《最高指挥官:虚伪联盟(Supreme Commander Forged Alliances)》以及Relic Entertainment《英雄连:抵抗前线(Company of Heroes Opposing Fronts)》两款即时战略游戏。这两款游戏的上市时间由此前的 “6月28日”及 “4月5日”推迟至 “11月23日”及“11月9日”。

  虽然THQ官方并未对此报道做出任何表态,但国际著名在线销售平台——亚马逊(德国)——则把上述两款游戏的上市日期均标注为“11月30日”。与此同时,该网站还公布了《最高指挥官:虚伪联盟》欧洲版游戏包装设定。

最高指挥官:虚伪联盟
《最高指挥官:虚伪联盟》欧洲版游戏包装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