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模拟人生2》豪华套装重装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8:51  新浪游戏

  “模拟人生”系列是美国EA公司旗下经典的模拟类系列游戏,《模拟人生2》是该系列的第二代全新产品,在《模拟人生2》中,所有的场景表现都将采用3D效果实现,全新的图像透视技术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更仔细的进行观察,建筑物的构造也更为复杂。同时,游戏中市民们灵巧的十指将代替粗造的手掌造型,人物面部刻画更为鲜活,表情维妙维效,细节方面的处理也更为讲究,通过可以随意缩放的游戏视角,游戏玩家们还可以近距离的观察人物动作和面部表情等,从而揣摩市民们内心的种种变化。

  为了让各位爱好者能够尽情领略这款非同寻常的游戏,我们专门制作了四个游戏套装,让各位朋友能够最方便的享受游戏!每个套装都会对应不同玩家的需求,不但在价格上大有优惠,而且购买任意套装都将免费获得EA专用限量版休闲包。

  

资料片与物品包

  让你充分体会第二个人生的精彩!的该套装包括了游戏原始安装盘与4个资料篇和3个物品包,原价362元,优惠价:320元,免费获赠EA限量版休闲包。

  模拟人生2白金级套装

  让您尽情享受游戏的魅力。该套装是游戏最新的4个资料篇与3个物品包。原价:313元,优惠价:280元,免费获赠EA限量版休闲包。

  资料片与物品包

  模拟人生2黄金级套装

  你可以从多种角度来体验第二种人生。该套装包含了4部最新的资料篇,原价:196元,优惠价:170元,免费获赠EA限量版休闲包。

  模拟人生2特级版套装

  让你的游戏生活充满幸福与激情!该套装将为你提供3套最新游戏物品包,原价:117元,优惠价:100元,免费获赠EA限量版休闲包。

  购买单机游戏请访问 shop.ccnec.com

  查询《X档案》计划的相关情况,请浏览网页: x.ccnec.com

  了解最新最全的游戏信息请访问网元网 www.ccnec.com

  网元网社区 pub.ccnec.com全面的系统升级,敬请光临

  手机访问网元网: wap.ccnec.com

  中视网元官方推荐玩家选用瀚视奇液晶显示器及影驰显卡来获得更好的游戏效果。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