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闻:《战神》电影版会是HD-DVD独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5:27  游戏机实用技术

  之前传闻已久的电影版《战神》已经很久没有新消息了。欧美媒体在今年圣地亚哥举办的美国Comic Con动漫展上对《战神》的制作人David Jaffe再次进行了采访。

  Jaffe表示,环球电影公司仍然在继续《战神》电影版的筹备工作。根据报道,环球电影公司其实早在两年以前就已经买下了游戏电影版的开发权,现在电影的剧本仍在编写之中。但目前由于环球电影公司只支持HD-DVD格式。这样的话,很有可能玩家们在用PS3玩《战神3》时,不得不再找一个HD-DVD的播放器来欣赏期待已久的《战神》电影版。

 


蓝光玩战神 HDDVD播战神电影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