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争机器》PC版硬件要求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8:23  网元网

  Epic Games公司在E3大展上宣布了《战争机器》(Gears Of War)的PC版本。现在,根据shacknews试玩了PC版《战争机器》demo的体会,和Xbox360版本相比,PC版《战争机器》不是一个全新的视觉境界,但是,PC版《战争机器》加入了更细致的模型和纹理,有助于带来全面“细腻”的面貌。


战争机器

  据称,采用GeForce 8800显卡的PC版《战争机器》演示系统,在1920x1200分辨率下,有60fps的速度。在GF6系列显卡上就能有让人满意的运行速度。另外,根据Voodoo extreme网站透露,PC版《战争机器》有5大关,每个大关当中有若干章节。并且,和Xbox 360版相比,PC版《战争机器》将额外加入5个全新章节。

  PC版《战争机器》没有使用到任何DirectX 10效果,采用checkpoint的存档方式。PC版《战争机器》提高19张多人连网地图,提供包括”king of Hill“在内的连网模式,可以在XP和vista

操作系统上运行。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