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域2:堕落天使》高调参展德国游戏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8:15  新浪游戏

  国际媒体本周获悉,德国游戏公司ASCARON Entertainment GmbH计划携动作角色扮演新作《圣域2:堕落天使》(Sacred 2 Fallen Angel),高调参展本月末召开的2007年德国莱比锡电玩展(Game Convention 2007/GC2007)。

  媒体获悉,为了让玩家尽情体验这款将支持微软“Games for Windows-Live/跨平台战略”的ARPG新作,Ascaron公司租下了130平米展位搭建了规模空前的游戏试玩区。玩家可以在这里亲身体验这款预定于2008年第一季度上市的魔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圣域2
《圣域2》展台3D设定图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