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幻RTS新作《宇宙战争:地球突袭战》将系列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7:03  新浪游戏

  《宇宙战争:地球突袭战(Universe at War Earth Assault)》开发商Petroglyph Games公司日前披露,这款支持微软“Games for Windows-Live/跨平台战略”的科幻RTS新作将采用“系列化”的内容开发路线。

宇宙战争:地球突袭战
《宇宙战争:地球突袭战》封面

  Petroglyph Games公司创意总监Adam Isgreen是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披露这一开发细节的。他表示目前公司开发团队正在制作两部《宇宙战争:地球突袭战》的续作。他说:“…如果你把《宇宙战争:地球突袭战》看作整个传奇故事的第一部分,那么我们将至少推出两个全新章节…”

  此外,这位创意总监在采访中还介绍《宇宙战争:地球突袭战》的开发思路之一,即为玩家送上更具空间跨度的即时战略体验。他表示,《宇宙战争:地球突袭战》将允许玩家制造规模可达城市大小的破坏。

  据信,世嘉公司预定于2007年秋季在北美地区发售《宇宙战争:地球突袭战》。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