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启动《光环战争》全新官方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4:21  新浪游戏

  在刚刚闭幕的E3 2007大展上,微软(Microsoft)公司旗下Bungie Studios联合Ensemble Studios向公众展示了“Xbox360专属”即时战略新作《光环战争(Halo Wars)》,并启动了这款游戏的全新官方网站。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除了提供游戏主题壁纸、宣传视频之外,开发商还正式发表了《光环战争》全新实时游戏截图以及部分出场兵器的相关资料。其中包括UNSC一方的美洲豹(Cougar)装甲车、修理厂(Supply Pod)以及星盟(Covenant)一方的飞行火炮(Air Artillery)。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如果您对这款RTS版《光环》兴趣的话,敬请参考下面的地址链接访问该游戏英文官方网站。

  《光环战争》英文官方网站:http://www.halowars.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