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色幻想6台版上市出现官网登录困难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8:54  新浪游戏

  风6台版上市出现官网登录困难现象

  风色幻想系列的最新力作《风色幻想6》台版已于2007年7月12日上市。广大玩家反响热烈,风6官网一度因为访问量过大而导致登录困难。目前状况已经排除,可以保证玩家正常的页面浏览。

  《风色幻想6》在海峡两岸的玩家心中有很高的人气,因此从12日至13日上午,才会出现登录困难的现象,经过紧张的系统维护,“警报”已经全面解除,现在玩家可以正常登录风6官网。如果你想现在看看本作的最新消息,绝对可以保证无障碍浏览。

  《风色幻想6》一个会讲故事的游戏。每一个玩过本系列游戏的玩家,都会从此热衷于她,而本作更是集整个系列的精华而成。故事继承了前作的世界观,但也有所发展,从冒险事业到达顶峰为起点,进行入手。面对竞争更激烈的行业竞争,我们的主角“黑之团”能否成功的接受挑战,象“利奇曼冒险团”一样,成为行业的骄傲呢?拭目以待吧!

  《风色幻想6》台版已经上市,简体中文版也即将来到。大陆玩家也可以马上迎来自己的《风色幻想6》,喜欢风6的你,不准备入手吗?

  《风色幻想6》一款会讲故事的游戏,等待懂故事的你!

  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cn

  《风色幻想6》官方论坛:bbs.unistar.cn/index.asp?boardid=141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