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x10大作浮出水面《孤岛危机》官网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7:40  网元网
  近日,EA终于开放了广受大家关注的孤岛危机的官方网站,这也标志着这款Dx10游戏大作终于呈现在了我们面前。

  此次开放的官方网站包括了下面这些内容:新闻更新、壁纸下载、游戏图片欣赏、游戏亮点信息一览、合作周边硬件推荐以及游戏论坛。其中,我们注意到,孤岛危机将Intel、微软、nVidvia以及罗技列为了合作伙伴,很明显,游戏会为这些厂商的产品进行优化,于是,期待这款大作已久的玩家们,你知道该怎么办了吧。

  孤岛危机是一款Dx10图形技术的代表性作品,只要人们提起Dx10,首先想到的一定会是孤岛危机美轮美奂的画面效果。而游戏性方面,游戏支持玩家在更换装备同时实时看到人物外观的变化;允许玩家驾驶海陆空各种载具进行32人在线对战。


孤岛危机海报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