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墓丽影:周年纪念》大陆发行权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7:31  新浪游戏

  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宣布与英国Eidos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成为《古墓丽影:周年纪念》简体中文版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指定代理发行商。这也是继《古墓丽影:传奇》简体中文版2006年暑期成功上市后,两家游戏企业在古墓丽影系列上再度实现战略合作。娱乐通代理的Eidos公司产品《冠军足球经理2007》也将预定在今年暑期上市。

  出自Crystal Dynamics之手的《古墓丽影:周年纪念》,将借助《古墓丽影:传奇》中强大的图像引擎,以全新的人物造型、图像效果和系统设定,重新演绎了自1996年以来《古墓丽影》的精彩内容。举世闻名的女英雄劳拉•克劳馥,也将在再度挑战全世界最难征服的上古遗迹,并揭开隐藏于其中千年之久的谜团。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古墓丽影:周年纪念》封面

  《古墓丽影:周年纪念》特色

  1,操纵活灵活现的劳拉·克劳馥。作为史上最著名的游戏女英雄之一,兼具智慧和体魄的劳拉·克劳馥将在任务中使用各种动作、计策和高科技装备征服所有未知以及未被发现的上古遗迹。

  2,在经典场景中体验全新冒险感受。Crystal Dynamics最新游戏技术允许玩家在探索包括希腊、秘鲁、埃及在内的众多原作经典场景中使用最新的动作和装备,从而体验从未品味的冒险快感。

  3,探索未知且神秘的未知世界。操纵女英雄进入最奇特、未被发现的大陆并揭开隐藏于其中的最深奥、黑暗的秘密。打开大门进入全新的世界、找寻最伟大的奖励并解读劳拉·克劳馥过去所背负的秘密。

  4,种类丰富且表现逼真的出场角色。包括凶猛的动物和超自然的敌人在内的众多对手,在获得大幅提升的系统AI支持下,将使用变化多样的动作,对劳拉·克劳馥发动更猛烈地攻击。

  5,来自游戏制作人的绝密开发内幕。《古墓丽影》制作人Toby Gard和Crystal Dynamics的《古墓丽影:周年纪念》游戏主管Jason Botta,将为曝光此前从未披露的游戏开发内幕。其中包Toby Gard提供的众多前作开发机密。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