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四》产品预定活动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6:45  新浪游戏

  2007年的夏天,火热的不只有高高挂在空中的太阳,《仙剑奇侠传四》的魅力也像太阳的辐射一般,照耀着华人游戏的每一个角落。

  随着《仙剑奇侠传四》上市日期的公布,玩家们对于产品的渴望与期待更是愈发的强烈,在软件店内进行产品询问的玩家也是络绎不绝。

  为了更好地回馈广大玩家们对寰宇之星一如既往的支持,对《仙剑奇侠传》系列产品长期以来的厚爱,寰宇之星联合各地区的软件经销商已于近期开展一场针对《仙剑奇侠传四》的产品预定活动,届时只要您在指定的软件经销点订购了《仙剑奇侠传四》正版游戏产品(包括标准版与豪华版),即可在产品正式上市后获赠由寰宇之星送出的《仙剑奇侠传四》限量精美周边一份,多买多得,数量有限,行动要快哦!

  想知道在您得身边有哪些店面参加了本次的预定活动吗?想在《仙剑奇侠传四》一上市,就获得相关的精美纪念品吗?想让缠绵悱恻的游戏故事伴您度过酷暑吗?

  请继续关于《仙剑奇侠传四》产品预定活动的后续报导!

  更多本作信息,请登陆:

  《仙剑奇侠传四》官方网站:www.softstar.sh.cn/pal4/

  《仙剑奇侠传四》官方博客:blog.sina.com.cn/pal4

  寰宇之星官方论坛:bbs.unistar.net.cn/index.asp?boardid=81

  上海软星官方论坛:www.softstar.sh.cn/bbs/index.asp

  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cn/

  上海软星官方网站:www.softstar.sh.cn/

  更多信息请访问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