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Y生命体 EA《孢子》可能推迟至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1:44  新浪游戏

  国外媒体本周披露,美国艺电(EA)和Maxis公司合作开发的科幻即时战略游戏《孢子(Spore)》将有可能推迟至2009财政年度才能上市。

  最近一期《Game Informer》杂志报道,《孢子》的发售时间将从此前公布的2008推迟至下一财政年度。媒体推测如果EA做出如此决定,应该与此前曝光的家用机版本开发计划不无关系。这一报道也于今年5月份业界出现的“《孢子》即将推迟上市”的传闻相呼应。

孢子
  《孢子》亮点之一——DIY生命体

  作为美国艺电上届E3大展宣传重点之一的《孢子》,在E3 2007即将带来之际却传出如此传闻实在令人扼腕。作为一款创意新颖的即时战略新作,Maxis《孢子》以全新的方式真实演绎着自然界中的生物进化。从最简单的单细胞生物,到征服宇宙的高等智慧生命体,在Maxis《孢子》中你可以像 “造物主”一样安排生物进化的路线,并引发不同的故事结局。

  开发人员在2007年2月的“设计、创新、通信、娱乐峰会/DICE Summit”上介绍《孢子》:

  联系到日前EA正式发表由Tilted Mill Entertainment公司开发的《模拟城市:梦想之都(SimCity Societies)》以及发行部门重组之后Maxis携《模拟人生(The Sims)》成为独立运营部门,也有媒体推测此次《孢子》上市推迟不排除EA与Maxis之间出现裂隙的可能。

  到目前为止,美国艺电官方尚未对此报道做出任何表态。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