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入敌后:雷神战争》证实将内置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1:30  新浪游戏

  即将于今年跨平台推出的《深入敌后:雷神战争(Enemy Territory Quake Wars)》开发商Splash Damage本周证实,这款全新科幻FPS新作将包含“非强制性游戏内置广告”!

  《深入敌后:雷神战争》制作人之一的Neil Postlethwaite日前在官方开发博客上作出上述表态。他表示,为了保证对《深入敌后:雷神战争》提供各种不间断支持(包括游戏服务器和官方网站),而同时又不额外增加玩家的经济负担,公司决定在游戏中增设一些“非强制性”游戏内部广告(In-Game Ads)。

  他一再强调,这些广告将为非强制性内容,即玩家不一定必须与它们发生交互。而且,这些广告内容也为游戏环境的一部分。据他所言,公司发布的广告系统并不会记录或者储存任何在游戏中用于辨认玩家的数据和信息。不过,该系统可以记录玩家关注广告的时间长度。而且,这位游戏制作人还表示,在即将开始的Beta测试中,玩家将有机会看到这些广告内容。

  《深入敌后:雷神战争》原定于2007年6月在北美地区上市。


《深入敌后:雷神战争》

  如欲了解Splash Damage公司游戏内部广告系统的更多细节,请参考下面的地址链接访问游戏官方网站相关页面。

  Splash Damage公司《深入敌后:雷神战争》游戏内置广告内容页面:

  community.enemyterritory.com/index.php?q=node/58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