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几何战争》登陆Windows平台 开始网上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1:22  新浪游戏

  作为正式启动微软“跨平台战略”的Games of Windows游戏《几何战争(Geometry Wars Retro Evolved)》目前已正式登陆Valve公司Steam在线分发平台,向Windows XP系统用户销售。

  本周二,Vivendi Games旗下Steam正式启动了Windows XP版《几何战争》产品销售页面。XP用户将有机会体验这款曾经在Xbox Live平台上风靡一时的2D科幻射击游戏。据信,Windows XP版《几何战争》定价为2.5美元。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几何战争》

  《几何战争》官方最低硬件配置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XP

  处理器——主频为1.0Ghz X86/X64处理器产品

  系统内存——512MB

  DirectX版本——DirectX 9.0c

  显卡——配置128MB显存并兼容Shader Model 2.0技术的显卡产品

  声卡——兼容Direct Sound技术的声卡产品

  硬盘——150MB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几何战争》销售细节,请参考下面的地址链接访问Steam相应页面。

  Steam网站《几何战争》销售页面storefront.steampowered.com/v/index.php?area=game&;AppId=8400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