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A宣布《模拟人生 宠物物语》今日全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7:10  新浪游戏

  美国艺电(NASDAQ:ERTS,以下简称EA)宣布PC游戏《模拟人生 宠物物语》今起全球上市。《模拟人生 宠物物语》是《模拟人生》系列为笔记本开发的休闲游戏“模拟人生 物语系列”的最新作品,生动的角色和简单易玩的故事必将令它获得新老玩家的喜爱。在进行“模拟人生 物语系列”游戏的同时,玩家依然可以使用自己的IM即时通讯软件及电子邮件系统与朋友保持联系。

  《模拟人生 宠物物语》是以销售量达到近500万套的《模拟人生2 宠物当家》为基础, 是“模拟人生 物语系列”这一全新系列游戏中的第二款。在简单而又易上手的《模拟人生 宠物物语》中,玩家将可以选择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爱丽丝或斯蒂芬,经由他们的各自的生活轨迹,在游戏中发现,不论好坏,宠物也真的会拥有他们自己的性格!

  游戏的主线情节富有喜剧色彩,每个人物的故事均设有12关。玩家将带着他们的模拟市民经历他们独一无二的有趣故事,其间充满诙谐、恶作剧和英雄式的跌宕起伏。选择角色爱丽丝,你需要从富有而蛮横的戴安迪波手中夺回自己的房子。她是否能带领她的爱犬山姆赢得当地的狗狗表演赛,并获取一笔数目不小的奖金,拯救自己的房子呢?而扮演出色的行政主厨斯蒂芬的你,是否能在为表妹照顾小猫迪娃的同时,让自己的单身生活免受宠物带来的侵扰呢?玩家将在游戏中找到答案,或是享受模拟人生经典的开放式结局。

  “《模拟人生 宠物物语》将以其精彩的虚拟游戏体验伴随玩家渡过一段悠长的时光。”,模拟人生游戏制作室副总裁Rod Humble这样说,“《模拟人生 宠物物语》深受玩家喜爱,因为游戏本身包含了模拟人生的完整游戏体验,玩家可以体验原创故事的精髓,创建市民们的生活,随时跳离出现实生活的轨道,或者就干脆创造出自己的模拟市民,在游戏里尽享模拟人生。现在有了针对笔记本电脑特别开发的游戏体验,玩家可以带着他们的模拟市民随时上路,从而让你拥有完美的沙滩或者度假体验!”

  《模拟人生》游戏已经成为一个娱乐现象,其系列游戏已被翻译成22个语言版本,在全球范围售出超过9000万套,足够让英国的每一位公民都拥有一套游戏或者让加拿大的男人、女人和儿童每人拥有两套游戏!(相当于英国人口或者两倍加拿大人口!)模拟人生的风靡,应该归功于其受众已远远超越了传统的游戏受众范围,一半以上的模拟人生玩家都是女性。此次推出的“模拟人生 物语系列”专为笔记本电脑进行优化,适合所有人轻松游戏。

  “模拟人生 物语系列”均是独立的娱乐体验,无需安装模拟人生系列的资料包或物品包,只要下载到你的笔记本电脑,即可开始你的娱乐体验!同一系列的《模拟人生 生活物语》已于2007年2月全球上市,《模拟人生 孤岛物语》也即将在2008年冬季全球上市。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