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色幻想6》改进任务接洽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0:53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6》依然在讲述着冒险团的故事,所以还会向前作一样需要面对接洽任务这样的事情。还记得在《风色幻想5》中是如何成功取得各种冒险任务的吗?你要不停地往返于“冒险公会”才能有所收获。不过,现在情况不一样了,弘煜为了能让玩家更顺畅的进行游戏,已经把原来相对复杂的流程改进了哦~。

  在全新亮相的《风色幻想6》中,专门为我们的主角们-“黑之团”设置了“小秘书”哟^^因为身处在冒险事业如火如荼的黄金时代,冒险任务会比原来丰富、有趣许多,所以需要一个团内专职人员负责。这一次玩家不需要特别跑到城镇中的冒险公会接洽任务,直接找他就ok了!因此,今后在主线剧情后的空挡时间,前往“黑之团”的据点就可以轻松的开启各种有意思的支线任务喽!^^

  其实。本作在系统上吸取了前作经验,对很多地方进行了改进,想要知道更多的话就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吧!

  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cn

  《风色幻想6》官方论坛:bbs.unistar.cn/index.asp?boardid=141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