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际争霸2》最新视频公布 大舰执政官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3:39  新浪游戏

  这是一段搭载在国外游戏杂志PC Gamer的附带光盘中的映像(国外的杂志真彪悍啊……),我们可以从中看到《星际争霸2》中其他单位的性能介绍,里面有很多环节非常令人惊异!此视频由《网元网》提供。

  第一单位:猎魂者(Soul Hunter)

  从心灵射线的攻击方式来看应该属于圣堂武士阶级,且似乎对建筑物攻击有奇效(当然视频里和人类步兵的数量根本不在同一个数量级,所以不知道对步兵啥效果),比较有趣的是,这段视频中操作者刻意操作猎魂者攻击Terran的建筑物,不知道会不会是War3中攻城武器的高科技版?目前从视频中还无法了解……

  第二单位:光束炮(Phase Cannon)

  这个不用多说了吧,从《星际争霸》中就早已被我们熟知的Protoss防御塔。不过,从视频来看,现在这个防御塔有了全新的技能!虽然目前还不能知晓该技能是否通过升级来获得,不过不管怎么样,这一技能都会让Protoss玩家大为兴奋,那就是——防御塔现在可以在Protoss水晶的范围内以能量形态移动了!当然为了保证平衡性,这种移动速度非常慢,而且目前还不知道防御塔移动的时候是否能够被攻击。同时,视频中有些防御塔呈红色,不知道是防御他着火了(印象里Protoss的火焰都是蓝色的才对)还是防御塔的全新攻击方式……一切都还是秘……

  第三单位:风暴守护者(Tempest)

  那啥……笔者的翻译能力实在有限,只查字典查出了Tempest是风暴或者扰乱的意思,前思后想还是决定用了前者,那么……在官方翻译之前,姑且让我们先这么叫吧……。

  看到风暴守护者的攻击方式,我想老《星际争霸》玩家一定会非常兴奋,因为——这不就是Protoss的大舰么!只不过换了名字,样子也有些许不同。视频中没有任何关于这个兵种其他技能的提示……是否有所改进还不得而知……

  第四单位:光明执政官(Twilight Archon)

  圣堂武士合体!强大的面伤害!飞龙的克星!350护盾10的生命,哈哈,真没想到在《星际争霸2》中还能看到他们,不过话说回来,之前Blizzard公布的视频中是有圣堂武士的,那也没理由没有这些小球球……

  从映像来看,光明执政官的攻击方式没有太大变化,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那就是以前光明执政官的英文名字可不是Twilight Archon,Twilight有黎明之意,那么就只可能有2个解释。要么,经历了痛苦的磨难之后,Protoss的信仰与哲学有所变化,而这个全新的名字证明了他们全新的文化理念。要么,就是这个执政官并非我们所想象的那样,是一种全新的执政官合体,不过,笔者更倾向于相信前者……

  最后……笔者实在是很想呐喊,《星际争霸2》你到底什么时候出啊!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