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仙剑奇侠传四》店头广告全面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3:18  新浪游戏

  第一版仙四动画亮相的时候点击量有几百万,第一版仙四海报登录时讨论声一片,如果你还觉得不过瘾,想要更强烈的感受《仙剑奇侠传四》即将上市的浓烈氛围,现在又多了一种方式可选― “直接杀到软件店”。因为,大批仙四广告已经开始陆续登陆全国各大城市软件店,为仙四的上市做准备。

  

软件店内装饰上了仙四的广告

  在北京,《仙剑奇侠传四》的广告最先抢滩的是“金五星”,高近三米的巨幅广告,占据了通往2楼的两面墙,抬眼就能看到。在如此高、清地观赏下,也许你就会发现“慕容紫英”远没有想像中冷漠,“俊秀”、“温润”也可以用来形容。其实,“金五星”的广告不光只有这一个,市场内的软件店,如:“江明润达”、“软库”、“索斯林格”等也都放置了本作的广告,看来,还是仙四的魅力大,各软件店竞相摆放外,就连路过的玩家也不想错过这个机会,留影纪念。

  《仙剑奇侠传四》广告将在最近几天占领全国各大城市的软件店,在周末的时候去看看,感受感受仙四到来的气氛,跟店主聊聊对仙四的看法,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夏天最愉快的避暑方法就是一个好空调、一部好游戏。所以喜欢仙剑系列作品的朋友就一起期待她早点到来吧,陪你度过一个清爽的夏天!

  更多本作信息,请登陆:

  《仙剑奇侠传四》官方网站:www.softstar.sh.cn/pal4/

  《仙剑奇侠传四》官方博客:blog.sina.com.cn/pal4

  寰宇之星官方论坛:bbs.unistar.net.cn/index.asp?boardid=81

  上海软星官方论坛:www.softstar.sh.cn/bbs/index.asp

  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cn/

  上海软星官方网站:www.softstar.sh.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