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元网回报九年支持正版热心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1:06  新浪游戏

  伴随着6月的到来,中视网元的最新一款产品《赏金部队》也如约而至。为了配合产品的上市,网元网社区举办了网元网社区回馈正版用户——《赏金部队》激活送大礼!,玩家只要购买了正版的《赏金部队》产品,然后在网元网注册成为会员、并激活这款产品后,在本次活动的主帖中跟帖回复即可获得超多由网元网社区提供的超多增值大奖。

  近日,该活动的第一名幸运大家得主已经诞生,他非常幸运的获得了,由中视网元制作的《幻想三国志 3》纪念版X档案卡一套,引得许多玩家都垂涎三尺,我们的记者即时跟踪网络采访了这位幸运的玩家,这位名叫天才猪的玩家也非常诚恳为我们写了一份透着中国正版玩家心声的获奖感言。

  玩家“天才猪”的获奖感言如下:

  这次活动都是在不经意间发现的,记不清是在新浪还是网元网发现滴罗……当时看到了活动说明后,马上激动了一下……于是,马上打开网元网社区,找到活动的帖子,仔细浏览了后,就坐了沙发!心情那个爽啊,可惜当时成都一直找不到卖《赏金部队》的,心里就很失落,就怕激活晚了,就没戏了。

  终于在这周天的下午电脑城的老板告诉我终于到货了,马上就马不停蹄的来到电脑城购买了《赏金部队》,顺带购买了IDSL(也是奖品哦^_^非常感谢WYW)的TF卡,在我收到IDSL奖品的第3天又得到了《幻想三国志3》的卡,也算双喜临门吧,真的好高兴!

  非常感谢WYW公司为我们正版玩家提供了这些好机会,真的支持了9年正版,还没有哪个公司搞过这些增值活动的哦。至少网元网是我印象里的第一个,呵呵,希望贵公司能代理更多优质的游戏,把更多的惊喜和感动带给我们。我也会继续支持正版事业,让我们以不同的方式,为中国的单机正版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目前网元网社区的支持正版回馈用户的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中,时时刻刻都可能会给您大惊喜!请您密切关注网元网社区最新的线上活动!

  

《幻想三国志 3》纪念版X档案卡实物图

  网元网首页 www.eenec.com

  网元网社区 pub.ccnec.com

  《赏金部队》激活送大礼!pub.ccnec.com/forums/thread/454308.aspx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