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ive概念引入 网元网正版服务开先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6:16  新浪游戏

  网元网回馈正版玩家的大型活动“X档案感动大抽奖”自举办至今,已得到了数以万记玩家的热烈追捧,除了丰厚的物质奖励外,网元网社区的配套增值服务也已悄然启动。

  上周末守候在电脑前等待“X档案”大奖出炉的玩家已经留意到,社区里每个人的头像下出现了一些数量不等的小图标,每张小图对应一款参加“X档案”计划的网元网游戏。这正是此次社区正版增值配套服务的第一步——“我的游戏”关注标识,通过X档案激活数据和社区玩家的关联,每个人的兴趣爱好一目了然(pub.ccnec.com/forums/thread/453000.aspx)。

  此举在微软的新一代游戏机Xbox360的LIVE系统上已得到成功验证,玩家间的沟通变得十分轻松,而网元网将这套系统加以改进运用在自身的正版服务上,也是开创了国内单机市场的一个先河。假设一个《战地2142》的玩家,希望在社区中与人分享心得,只需找到那些挂有“2142”小标识的用户即可。从此,玩家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战友,单机游戏也能产生

网络游戏一样互动沟通的效果。

  通过直观的激活游戏标识体现,还令那些疯狂的正版拥护者得以走到前台,而网元网社区也开辟了相应的社区之星活动(pub.ccnec.com/forums/thread/454808.aspx),从入围玩家可以看出,理性的正版支持者仍然比比皆是,有了他们的支持与理解,相信国内的正版游戏市场会稳步回升。

  秉承“为玩家创造一生的感动”宗旨的网元网,除正版大奖送不停外,社区好礼也接连而至。在网元网新社区全面升级后,火爆的话题、独家的爆料、绝靓的美图带给热衷单机游戏的玩家取之不尽的乐趣!

   网元网 www.ccnec.com

  网元网社区 pub.ccnec.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