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元网儿童节献礼 童年的我很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6:10  新浪游戏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了,在这个我们不再有权度过的节日里,活跃在网元网的单机游戏忠实FANS纷纷抒发了对儿时游戏生活的怀念,追忆曾经逝去的美好过去。

  网元网社区从成立伊始起,就一直本着玩家自己做主,自己建设自己的游戏家园的原则,充分从玩家角度考虑,出台了很多受到玩家一致好评的政策,同时也组织了大量受到单机用户拥戴的线上活动。

  为了能够出品大量适合玩家喜爱的精品文章、视频、攻略,经过努力辅助玩家自发组建了网元网玩家自己的团队“玩家精英团”,并等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拥护,很多爱好单机、并希望一展拳脚的游戏玩家纷纷报名积极参与。从4月份成立以来出品了大量极受单机游戏迷们喜爱的优秀作品,其中《2142入门指引加完全心得》、《命令与征服3 官方视频攻略》(pub.ccnec.com/forums/thread/454255.aspx)等即将出炉的作品更是得到了大众的热切期待。

  值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网元网玩家精英团的部分成员共同发起了“儿时回忆大分享 童年的我曾经很精彩”(pub.ccnec.com/forums/thread/455183.aspx)活动,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活动了解整个团队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也更深一步的看到网元网玩家对于生活的热爱、对于游戏的衷心喜爱、以及对各位单机玩家的关爱。

  希望全国的喜欢单机游戏的朋友都能加入网元网大家庭,在这里谨代表网元网全体玩家祝那些还能过节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网元网 www.ccnec.com

  网元网社区 pub.ccnec.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