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世纪福音战士钢铁女友》威力增强版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5:54  新浪游戏

  从最早播放的TV动画开始至今,《新世纪福音战士》已经有10周年的历史。《新世纪福音战士钢铁女友》威力增强特别版,将在1997年版发行的《钢铁女友》PC版基础上,通过追加全新故事剧情,为所有“新世纪福音战士”爱好者送上了全新的游戏体验。这款新作计划将于2007年暑期上市。

新世纪福音战士插画
新世纪福音战士插画



  系统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2000/XP

  内存——256MB

  硬盘——4.6GB以上

  显示器——支持800×600以上分辨率以及High Color 16bit图像输出

  显卡——配置64MB以上显存并全面兼容DirectX 9.0c技术的显卡产品

  声卡——全面兼容DirectX 9.0c技术的声卡产品

  光驱——DVD-ROM驱动器

  游戏介质——1DVD-ROM

动画版截图画面
动画版截图画面



  游戏概要

  蕴藏在战斗中的又一个动人故事。

  此次威力加强版的全新故事情节,是由《新福音战士》动画片原创工作人员参与创作的完全全新内容。细节如下:

  满月的夜晚,第三新东京市遭遇了不明爆炸的袭击。奇怪的是,这次NERV并没有发布出击的命令。难道除了使徒之外,还有别的敌人么?第二天一早,碇的班级来了一名转校的美女。她的名字叫雾岛真名。她试图迅速接近碇。明日香怀疑,这名美丽的转校生是来探听NERV和EVA情报的间谍。但是,碇的内心被雾岛真名过于率直的行为所打动。

  在威力加强版中,系统将根据玩家作出的不同选择,展开完全各异的结局。此外,TV动画片中的知名声优们也参加了这款新作的配音工作。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新作亮点

  1,全新的追加剧情。追加了2段剧情和1个结局,而脚本依然由原来的桥本导演指导制作。追加剧情也由原作声优完成全程配音。

  2,高达1894X1024分辨率“超清晰度”游戏画面。

  3,加入多种全新图像特效。加入多种全3D图像特效。其中包括,“雷电”效果。

  如欲了解,《新世纪福音战士 钢铁女友》威力增强特别版详细发售动态,敬请留意北京娱乐通官方网站。

  ·北京娱乐通官方网站:www.gamebridge.com.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