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元网“泰坦来袭”锁定33秒神奇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6:32  新浪游戏

  由网元网主办的《泰坦来袭》线上迷你游戏挑战活动——泰坦行动,目前已经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基于EA官方推出的迷你游戏:泰坦来袭,也就是以单机PC游戏《战地2142》为题材的一个FLASH游戏。

  《战地2142》已经于3月中旬在全国范围上市,众所周知,这款由EA制作,中视网元代理的游戏,是一款支持超大团队作战的射击游戏,而泰坦来袭,则是提取了单机版本中的一些重要元素,重新加以整合和加工制成的FLASH游戏。游戏中的关卡形式分为问答、拼图和迷宫等等,玩家必须要经过6个关卡的考验,力争在尽量短的时间内完成整个游戏,击毁泰坦,解除危机!

  我们的活动就是要求玩家们不断冲击短时间的游戏纪录,并给予游戏排行榜20名之内的前7名玩家大奖奖励。活动目前已经结束,玩家们参加的热情在我们预料之中,而成绩的出色却远在我们的预料之外。第一名的成绩达到了32秒96,这样一个成绩对于每个亲手尝试过这个游戏的人来说可能都感觉不可思议,因为每一关的解谜本身就要一定的时间,尤其是迷宫关卡,操作时有些滑动的感觉,太着急的话反而会造成失误,再加上每关之间的过场时间,不到33秒的时间完成游戏,实在是一个惊人的纪录。

  目前获奖玩家已经全部揭晓,泰坦来袭的特殊行动也圆满结束了,不过玩家们依然可以登录进去,挑战一下这个惊人的纪录,看看是不是真的达到了极限。本次活动的两个大奖分别是瀚视奇17寸宽屏

液晶显示器和影驰7300GT显卡,网元网官方推荐玩家使用瀚视奇和影驰的产品以获得更好的游戏效果。

  继五一期间网元网首页全面改版后,5月15日网元网社区(pub.ccnec.com)也进行了全面的系统升级。本次升级将对社区界面进行全新改版,使之更符合国内网友的阅读习惯;并且对服务功能进行特别优化,同时不会影响现有的用户数据。在更新后,网元网社区将深入履行“为玩家创造一生的感动”的宗旨,用贴心的服务和丰富的活动答谢长期以来支持我们的用户。

  网元网社区

  pub.ccnec.com/

  网元网《战地2142》专区:

  www.ccnec.com/z/BF2142/

  《泰坦来袭》官方迷你游戏地址:

  www.titanengage.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