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 08》封面大牌云集 小罗领衔巨星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4:22  新浪游戏

  美国艺电 (NASDAQ: ERTS,以下简称:EA) 今天宣布FIFA 08封面将云集全球众多明星球员,并由两次获得FIFA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领衔豪华阵容。作为EA SPORTS广受欢迎的视频游戏系列的最新作,FIFA 08计划于今年秋季在Xbox 360、PS2、PSP、NDS、电脑和手机平台上发售,并首次登陆PS3和Wii游戏机。

图文-国际足联足球先生揭晓小罗是今天的王者
王者小罗

  巴塞罗那队的世界级中场罗纳尔迪尼奥将成为FIFA 08封面包装和全球市场活动的瞩目焦点。罗纳尔迪尼奥是2004年和2005年的

世界足球先生,同时也入围了上赛季的最终候选人,此次将由他领衔,和来自其他球队的明星球员一起出现在全球发售的FIFA 08 游戏封面上。

  在德国发售的游戏封面上,罗纳尔迪尼奥将携手来自不来梅的米洛斯拉夫•克洛泽(2006年FIFA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出现;在西班牙,他将和皇家马德里队的新星拉莫斯一起现身;奥地利发售的封面上,将是罗纳尔迪尼奥和安德里斯•伊万斯奇茨(奥地利国家队队长、效力于潘奈辛纳科斯队的攻击型中场);在瑞士,将是罗纳尔迪尼奥和瑞士国家队球星特兰奎罗•巴内塔(效力于勒沃库森队);而法国的版本,将是罗纳尔迪尼奥和里昂队的中场球星弗洛伦特•马鲁达和马赛队的边锋球星弗兰克•里贝里共同出现北美地区FIFA 08游戏封面的人选将于下月揭晓。

  球星国籍俱乐部

  罗纳尔迪尼奥巴西巴塞罗那 (西班牙)

  塞尔吉奥·拉莫斯西班牙

皇马 (西班牙)

  米洛斯拉夫·克洛泽德国不来梅 (德国)

  安德里斯·伊万斯奇茨奥地利潘奈辛纳科斯 (希腊)

  特兰奎罗·巴内塔瑞士勒沃库森 (德国)

  弗洛伦特·马鲁达法国里昂 (法国)

  弗兰克·里贝里法国马赛 (法国)

  EA同时也透露,FIFA 08封面阵容中众多球星今天将齐集西班牙巴塞罗那,并由FIFA游戏研发团队为他们进行最先进的动态捕捉。封面球星罗纳尔迪尼奥、 克洛泽、 拉莫斯、巴内塔和伊万斯奇茨等今天均将到场。每位职业球员的身体移动、个人动作和足球风格都将被捕捉并数字化,并在EA未来的FIFA游戏中成为虚拟球员的拟真动作。

  "我们很荣幸能与世界上最好的职业球员合作,他们给予我们的指导和专业知识令FIFA 08这一游戏得以为玩家带去次世代的游戏体验,游戏不仅具有高度的拟真视觉效果,还捕捉到了足球运动的激情、策略和美感。” FIFA 08 的高级制作人Joe Booth说,“通过今天这样的活动和我们对次世代足球游戏引擎的不断投入,我们世界级的开发团队将继续革新拟真游戏体验。”

  “罗纳尔迪尼奥以及所有FIFA 08 的封面球星将带来原始而又真实的运动激情。他们非常乐意帮助我们为游戏加入真实世界的体验,” EA SPORTS国际总监 Matt Bilbey 则表示,“他们的专业技能、对成功的执着和对足球的激情鼓舞着我们的开发团队,并帮助FIFA 08成为全球最真实的足球视频游戏。”

  FIFA 08由位于温哥华的EA加拿大工作室开发,计划于今年秋季在Xbox 360、PS3、PS2、Wii、NDS、PSP、电脑和手机平台上全球发售。FIFA 08尚未经ESRB或PEGI评级。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