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最新资料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6:55  新浪游戏

  微软游戏工作室、Ensemble Studios和Big Huge Games Inc.近日联合宣布了“帝国时代”系列的最新资料片作品:《帝国时代III:亚洲王朝》(Age of Empires III: The Asian Dynasties)。

  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帝国时代III:亚洲王朝》将引入全新的亚洲文明体系,让玩家可以在东方的世界里尽情指挥自己的帝国,并提供15种亚洲奇迹,另外还有诸多全新内容和一些新的玩法。同时这也是一款Games for Windows游戏,支持Windows Vista。


中式风格的建筑

  这也是Big Huge Games首次开发“帝国时代”作品。鉴于RTS游戏《国家的崛起》的巨大成功,有理由相信这款新作也不会让玩家失望,不过新资料片的发布日期没有透露,只给出了一张截图,亚洲风格的建筑清晰可见。

  《帝国时代III》于2005年10月登场,让玩家置身于1500-1850年的欧洲和美洲,是该系列中最为成功的作品之一,曾获得GameSpy年度十大PC游戏之一、PC Gamers编辑选择奖等殊荣,迄今销量已超过200万份,去年秋天还推出了第一个资料片《帝国时代III:酋长》。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