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模拟人生2 宠物当家》获得宠物方法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4:48  新浪游戏

  由美国艺电EA制作发行,北京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模拟人生2》资料片《宠物当家》已于4月25日正式上市。此次资料片以宠物为主题,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拥有宠物、教育它们,并选择宠物从事的职业。孩子可以训练鸟类,少年可以带狗到公园玩,大人可以和猫看电视,老人可以和宠物一起晒太阳。通过饲养宠物还能繁衍生育出你想得到的新宠物。

  现在罗列一下获得宠物的方法供玩家朋友们参考:

  1、电话呼叫

  很简单,打电话呼叫相关服务,领养一只宠物。初始阶段能领养的仅限于猫猫和狗狗,而且能选择的数量也很少。它们掌握的技能决定了它们的价格。这种方法纯粹是一种买卖交易,宠物有种从天而降的感觉。

  2、到宠物商店购买

  只要社区里面有宠物商店,您可以让市民进入商店购买自己喜欢的宠物。比起电话呼叫,这样的shopping模式让市民们挑选的空间更大了。

  3、留住流浪宠物

  安装了资料片《宠物当家》的朋友们即使不通过任何方法刻意在市民的生活中安排宠物,也会有宠物从市民家门口路过,它们就是可怜的流浪宠物了。市民们想要把它们留下成为自己的宠物,一定要多次对它们友好,包括爱抚和喂食等,总有一天市民的爱心可以挽留住可怜的猫猫和狗狗,为它们建立一个温暖的家,用这种方法得到宠物最让人感动哦!

  4、自己动手设计

  《宠物当家》中,宠物是可以自行设计的,您可以将现实生活中的珍贵猫狗品种搬进游戏,同时更能海阔天空,设计出世上独一无二的品种。这种方法设计的宠物最能体现个性,相信所有购买到游戏的朋友都想亲自设计出一只世界No.1。

  5、繁衍宠物获得新生命

  以上4种方法都是市民从无到有得到宠物的方法,而接下来介绍的第5种方法是宠物繁衍宠物,难度最大,您需要达成许多必要条件才能让您已有的宠物繁衍出新的生命来。新生命是随宠物爸爸多一点还是随宠物妈妈多一点呢?这个保密啦,请您在游戏中尽情发挥聪明才智,做个宠物专家吧!

  要了解《模拟人生2 宠物当家》的更详细信息,请登陆中视网元官方网站:www.ccnec.com。

  注:购买到《模拟人生2 宠物当家》的朋友在享受游戏带来的无穷乐趣的同时,别忘了刮开游戏包装内的主题X卡,注册网元网并激活X档案认证序列号,之后能参加《X档案》计划首波活动:“感动365,百日大抽奖”。此次抽奖活动以回馈玩家为目的,奖品包括了瀚视奇

液晶显示器、影驰显卡和IDSL以及笔记本电脑等超级大奖,切莫错过!

  有关X档案活动更多内容请浏览网页:X.ccnec.com

  继五一期间网元网首页全面改版后,5月15日网元网社区(pub.ccnec.com)也进行了全面的系统升级。本次升级将对社区界面进行全新改版,使之更符合国内网友的阅读习惯;并且对服务功能进行特别优化,同时不会影响现有的用户数据。在更新后,网元网社区将深入履行“为玩家创造一生的感动”的宗旨,用贴心的服务和丰富的活动答谢长期以来支持我们的用户。

  网元网 www.ccnec.com

  网元网社区 pub.ccnec.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