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际争霸2》视频体现暴雪完美作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1:15  新浪游戏

  我只想说这些细节才体现了暴雪的严谨和细致甚至偏执狂的作风:

  开头,灯亮,门开没什么好说的,只看的出这些都符合SC那种色调沉重混合着工业金属和高科技的风格,和一般的科幻风格有一定区别。

  主角男登场,面目狰狞,体格壮硕,背部有粗纩的标志性纹身,咬着雪茄,带着脚镣,橙色裤子,一副重刑犯人的形象。

  主角男上台,锁脚,装置自动拆卸脚镣,脚镣上有刑犯编号,还有血迹!(此处注意脚部特写,裤子的质感做的太细致了,连磨旧起的毛都有,

暴雪美工就是神)

  屏幕特写显示出:
  主角男是626号刑犯,名字FINOLAY什么的,2468年10月20日生日,汗,身高体重也在上边,犯罪记录包括毒品,盗窃,越狱,偷车,版权盗窃,杀人,Terran陆战队军事状态:激活!

  开始穿盔甲,主角男腹部的大伤疤,八成是受重伤或是医疗事故要不就是抽脂来着。身上各部位有插空,让人联想到matrix,4只手指杆上刻着“PAIN”。

  从整个穿盔甲的过程应该可以看出,枪兵的盔甲是类似于辐射系列中的能量装甲(2分42秒的镜头应该是把某种

能源电池推入装甲里),使用能源系统,与穿戴者神经连接(身上那些插孔),从人体神经处接受动作指令然后以盔甲内部能源推动关节做出各种动作。

  片中的那套盔甲看磨损程度就知道不是新的,而且前任穿戴者还在手部护甲做了杀敌记数记号。

  由此我们可以推断出,TERRAN的制造的枪兵基本就是从监狱里抓重刑犯,然后穿上从死人身上回收的盔甲,在兵工厂里强制穿上后逼上前线~~~

  看看主角男一副德行还叼着烟,就知道TERRAN的“兵源”管理有多乱了。

  最后再拜一下暴雪的美工,装甲那些特写镜头里,连各个部件的具体型号都有,细致到这份上我看也就是暴雪了!!!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