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视网元X档案活动神秘大奖采用新奖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8:33  新浪游戏

  2007年,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为答谢广大玩家对网元的关注和支持,将面向正版用户推出一系列正版增值服务。

  只要您购买了2007年中视网元指定正版游戏软件,每套均能获得1张游戏主题X档案卡(以下简称“X卡”)。X卡是《X档案》计划的实体形式,持有X卡,将标志您的正版VIP用户身份,同时您有绝对优先资格参加《X档案》计划的系列活动。

  

HANNSsemi.truck 小卡车

  涂鸦风格的标志为这款产品增添乐趣和动感

  以经典美国卡车驾驶室的微缩描述为主题而设计

  设计对细节的关注延伸到对轮胎和轮毂的描绘

  卡车驾驶室可以与拖车分离开,拖车机架可以降低缩起

  HANNSsemi.truck 官方网站: www.hannspree.com/global/

  HANNSsemi.truck 小卡车集个性化与实用性为一体,让你心动了吧,快来参加《X档案》抽奖活动(活动页面:x.ccnec.com),每月15日及30日抽取HANNSsemi.truck,看看谁是第一个捧走它的玩家!

  《X档案》计划之“感动365,百日大抽奖”是第一个回赠正版玩家的活动,于4月6日正式启动!本次抽奖活动得到了瀚斯宝丽公司和深圳嘉威公司大力支持。

  网元网为玩家朋友们提供了重重大奖,包括IDSL,瀚视奇液晶显示器、影驰显卡,现在新增奖品HANNSsemi.truck。实打实的回馈,一次抽不到,还能继续参加抽奖活动!不要错过机会哦!

  “感动365,百日大抽奖”活动的奖品均以实物为主,根据需要调整奖品种类和数量将不再作另行通知,请玩家随时关注官方网站的奖品说明区。

  有关《X档案》活动的所有解释权属于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精彩,更多期待请关注《X档案》系列活动!

  更多信息请进入网元网抽奖页面:x.ccnec.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