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首部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7:15  新浪游戏

  Activision如约展示了《使命的召唤4》(Call of Duty 4)的首个预告片。这一代COD终于不同于前三代的二战背景,而是转向现代战争题材,而副标题也正是“Modern Warfare”(现代战争)。准备好迎接没有Panzer和虎式坦克的COD了吗?

  《使命召唤4》在技术上有显著突破,比如一般射击游戏在人物头部有3个着力点,《使命召唤4》则达到16个,因此玩家在《使命召唤4》当中可以点射头盔,让头盔旋转起来,也可以彻底射掉头盔,甚至可以射掉敌人耳朵。

  另外,《使命召唤4》多人模式最大可以支持54名玩家同时在线。《使命召唤4》除了有PC版本之外,还将有游戏机版本。《使命召唤3》只有游戏机版本。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