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门盛宴—冠军足球经理0607赛季》侵权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1:11  新浪游戏

  2007年4月27日 北京 针对《豪门盛宴—冠军足球经理0607赛季》为《冠军足球经理2007》侵权产品这一事件,作为英国Eidos公司《冠军足球经理2006》以及《冠军足球经理2007》简体中文版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的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今天对此事发表严正声明。全文如下:

  声 明

  《冠军足球经理2006》和《冠军足球经理2007》是由我公司得到原著作权人英国EIDOS的合法授权,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销售的游戏产品。请各经销商注意:《豪门盛宴—冠军足球经理0607赛季》与《冠军足球经理2007》主要内容相同,为侵权产品。请各经销商立即停止销售侵权产品,我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北京

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二○○七年四月二十六日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