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模拟人生2:我要开店》简体中文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1:53  新浪游戏

  由美国艺电EA制作发行,北京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模拟人生2》资料片《我要开店》今天正式上市了。

  

游戏封面

  游戏名称:模拟人生2 我要开店

  英 文 名:The Sims 2: Open for Business

  类  型:模拟经营

  制作厂商:美国艺电 Electronic Arts

  国内代理:北京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

  上市日期:2007年4月25日

  定 价:49元

  《模拟人生2 我要开店》让市民们有机会涉足商业,开设各种店铺,如服装店、玩具店、花店、蛋糕店、夜总会、娱乐中心等等。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己当老板提升优秀员工以及解雇其他不合格的人;也可以决定采取何种销售技巧出售自己的商品。模拟企业家的过程,也是玩家对自己职业生涯点点滴滴的观点的写照。《模拟人生2 我要开店》会带给所有热衷sims的玩家全新的商业感受!本游戏是《模拟人生2》的资料片,也就是说玩家必须在安装正版《模拟人生2》后才能安装并运行本游戏。

  购买到《模拟人生2 我要开店》的朋友在享受游戏带来的无穷乐趣的同时,别忘了刮开游戏包装内的主题X卡,注册网元网并激活X档案认证序列号,之后能参加《X档案》计划首波活动:“感动365,百日大抽奖”。此次抽奖活动以回馈玩家为目的,奖品包括了瀚视奇液晶显示器、影驰显卡和IDSL以及笔记本电脑等超级大奖,切莫错过!

  要了解《模拟人生2 我要开店》的更详细信息,请登陆中视网元官方网站:www.ccnec.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