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幻想三国志3》连击伤害比拼火爆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8:50  新浪游戏

  秀出华丽的连击 《幻想三国志3》连击伤害比拼进行中

  在《幻想三国志3(www.ccnec.com/z/fs3/)》游戏系统中,最能体现出战斗精髓的,就要说连击系统了。在游戏的即时制作战方式下,通过玩家搭配人物、技能、招数等,可以自由的对敌人打出连击,高段位的连击则带来高输出的伤害。《幻想三国志3》专区论坛精心推出了,“秀出你的连击伤害”主题活动,如果你是真正的“幻三连击王”、“幻三破坏王”就快来参加吧!

  第一周比赛结果:

  图一,图二

  第一周的比赛已经结束。因伤害值比赛只有一个有效参赛作品,所以第一周只评选出一名。按照规则说明,“九泉”选手在获得伤害值比赛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了连击比赛的冠军,幸运的成为了第一周的双料冠军,“幻三连击狂”和“幻三破坏王”的称号也由他一人独享。

  图三,图四

  本周为第二周的比赛,“九泉”由于获得了冠军,因此接下来的比赛将不再计算成绩。同时,玩家“九泉”因获得连击和伤害两相比赛的双料冠军,所以将获得两份冠军奖品,400论坛金币和两套《幻想三国志3》X档案卡,而“月影湘灵”和“永远的雪”两位玩家将各获得200论坛币和一套《幻想三国志3》X档案卡。

  第二周比赛已经火爆开始,快来参加连击伤害活动,赢论坛金币收集《幻想三国志3》X档案卡!

  活动时间:

  2007年4月9日~5月7日

  详细规则:

  1、玩家可同时参加连击与伤害大赛,只需在相关帖子中跟帖即可。

  2、在帖子中,请您放出一张完整的截屏图片,能清楚地看到连击或伤害,如果图片模糊难以辨认则视为无效。

  3、如果有两名玩家所发图片内容相同,将首先以论坛发帖时间在先的玩家为准。

  4、您需要详细说明您的连击(伤害)是如何达成的,如果忘记文字说明,或表述含混其辞,则视为无效。

  5、每周一下午2点,我们都将对伤害活动与连击活动帖子进行汇总,前一周参加活动人员中拥有最高连击或最高伤害的玩家获得我们的奖励。

  6、当上一周的冠军产生后,活动成绩将归零并重新开始,已经获得上次冠军的人将不能参加之后的活动,其余玩家可继续参加。但是,新的一周中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必须拿出新的作品才可有效参加活动。

  7、每位参赛者请单独在本区开设新主题,依照“[连击第N周],连击数字:XX”或者“[伤害第M周],伤害:YYYY”的格式填写标题。

  8、该活动参与过程中严禁对游戏及投稿进行任何形式的修改。所有获奖作品,我们都会依照玩家提供的描述文字进行测试。一旦发现作弊行为,立刻取消活动资格。

  线上活动专区:pub.ccnec.com/forums/42677/ShowForum.aspx

  网元网:www.ccnec.com

  《幻想三国志3》专区:www.ccnec.com/z/fs3/

  《幻想三国志3》专区论坛:pub.ccnec.com/forums/7/ShowForum.aspx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