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2007年全球最受关注即时战略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7:45  新浪游戏
  随着微软(Microsoft)通过“跨平台战略(Games for Windows Live)”逐渐抚平PC游戏和家用机游戏之间的鸿沟,沉寂多年的即时战略领域自2006年年中呈现出全面繁荣的大好气象。随着《英雄连》、《战锤40000:暗黑圣战》、《最高指挥官》以及《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战争》的先后上市,已经厌倦了《星际争霸》和《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报》的RTS爱好者们拥有了全新的选择。更华丽的图像表现、更宏大的战争场景、更真实的物理特效以及更丰富的战术设定的一大批RTS新作,向看惯了Zerg、用惯了Rush的即时战略拥趸们展现了彻底颠覆一切的全新游戏世界。

  伴着奥卡战机的呼啸声、和着机器蜘蛛的踩踏声、应着Able Company的喊杀声,日历翻到了2007年。在这一年中到底还有多少优秀即时战略游戏,能重新燃起我们如火的战斗豪情呢?让我们看看国外媒体近期评选出的“2007年最受关注即时战略游戏”排行榜。在这里,您一定能找到自己的答案。

  ·《最高指挥官》

即时战略
《最高指挥官》海报

  英文名称:Supreme Commander
  对应平台:Windows
  开发商:Gas Powered Games
  境外发行商:THQ
  发售情况:境外已上市

  由Chris Taylor领衔开发的《最高指挥官》,被业界广泛看作继承《横扫千军(Total Annihilation)》衣钵的“正统”。游戏一改《横扫千军》系列较为薄弱的内容情节,以厚重的故事设定向玩家展现了横亘整个宇宙长达千年之久的星际战争史诗。宏大的战争场景和眩目的战争效果,是《最高指挥官》的两大亮点。想要亲身体验同屏数千出场单位的“大规模作战”,非《最高指挥官》莫属。

即时战略
《最高指挥官》游戏画面

  ·《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战争》

即时战略
《命令与征服3》海报

  英文名称:Command & Conquer 3 Tiberium Wars
  对应平台:Windows/Xbox360
  开发商:EALA
  境外发行商:EA
  发售情况:境外已上市

  由前Westwood Studios公司Mike Verdu担纲制作人的《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战争》,将展现EALA富有创新精神的一面。游戏在继承《命令与征服》系列正统设定的基础上,全新引入了外星Scrin一族。猛犸坦克、奥卡战机、移动基地车、神像机器人等经典单位,将在游戏中重新披挂上阵。而且,前作中失踪的Kane将在本作中再度复生,并继续率领着Nod与GDI交恶。如果您想体验Windows Vista世代的《命令与征服》,不妨尝试这款EA新作。

即时战略
《命令与征服3》游戏画面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