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幻想三国志3》武器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4:12  新浪游戏

  由宇峻奥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北京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游戏大作《幻想三国志3》已于2007年3月21日正式上市了。此前,中视网元联手新浪游戏频道结合新作特点“武器纸娃娃”系统,在2007年1月30日特别推出了“我的武器我做主”《幻想三国志3》武器设计大赛线上活动。除了为此次活动提供丰厚的奖品外,中视网元还特别提供了充分的可能性给予获奖作品命名权。同时,瀚斯宝丽公司也大力支持此项活动,提供瀚视奇17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作为大奖。

  新浪网游戏频道“我的武器我做主”《幻想三国志3》武器创意大赛涂鸦网址:tuya.games.sina.com.cn/index_n.php?tid=45

《幻想三国志3》武器设计大赛
《幻想三国志3》武器设计大赛



  到活动结束,“我的武器我做主”专区已接到近千幅作品!中视网元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不埋没任何佳作,将玩家的作品隐去姓名后提交图片至宇峻奥汀,工作人员逐一认真筛选,最终产生了多名获奖者。在进行进一步作品鉴定后,获奖者除了会得到网元提供的丰厚奖品,作品还有机会被用于游戏中,真正实现“我的武器我做主”!

  截止到今天,中视网元工作人员已鉴别过玩家提交至网元网指定邮箱的分层图,将大部分奖品寄出了。恭喜这些获奖的朋友!“我的武器我做主”《幻想三国志3》武器设计大赛圆满结束,自新闻发布之日起,将不再接受玩家作品进行鉴别工作,提请大家注意。再次感谢参赛的每一位玩家,让《幻想三国志3》带来快乐走进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www.ccnec.com

  《幻想三国志3》网站专区:www.ccnec.com/z/fs3/

  《幻想三国志3》手机专区:fs3.ccnec.com/wap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