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落的星球:极点危机》PC版开发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7:27  新浪游戏

  在3月份的GDC 07(游戏开发者会议)中CAPCOM公司知名游戏制作人稻船敬二曾首次公布了X36游戏《失落的星球 极点危机》将推出PC版的消息,现在CAPCOM公司正式发表《失落的星球 极点危机》PC版制作计划。


x360版游戏封面

  此次的《失落的星球 极点危机》PC版计划中,CAPCOM公司将与著名显示芯片生产商NVIDIA合作,开发过程中将采用NVIDIA公司提供的图像制作技术和图像处理程序。因此,《失落的星球 极点危机》PC版将对应DirectX 10,并支持超过2560×1600的超高精细度(XHD)画面显示。

  《失落的星球 极点危机》的制作人竹内潤对此表示:“《失落的星球 极点危机》将活用NVIDIA GPU的机能,通过NVIDIA GeForce的强大描写能力,使玩家获得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失落的星球 极点危机》PC版预定于2007年6月于北美、欧洲市场首先发售,之后将在其他地区顺次发售。

  名称 失落的星球 极点危机

  机种 PC

  厂商 Capcom

  类型 ACT

  价格 未定

  发售日 2007年6月预定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