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模拟人生2:我要开店》4月国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6:25  新浪游戏

  由美国艺电EA制作发行,北京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模拟人生2》资料片《模拟人生2 我要开店》即将在4月推出。

模拟人生2:我要开店
模拟人生2:我要开店



  《模拟人生2 我要开店》是经典系列《模拟人生2》的第3个资料片,继《模拟人生2大学城》和《模拟人生2 夜生活》后,又一款让人兴趣十足的作品。游戏中,玩家可以让市民开设店铺,销售任何东西。市民们可以自己当老板,训练雇员,满足不同顾客的需要;同时能学习许多商业技巧,让市民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

  《模拟人生2 我要开店》简体中文正版将于4月正式上市,本游戏将参加中视网元举办的《X档案》计划首波抽奖活动:“感动365,百日大抽奖”。届时大家买到游戏会从包装内得到一张游戏主题X卡,刮开背后涂层得到序列号,注册网元帐号激活产品就能参加活动了。此次抽奖活动奖品包括了瀚视奇液晶显示器、影驰显卡和IDSL等。

  要了解《模拟人生2 我要开店》的更详细信息,请登陆中视网元官方网站www.ccnec.com或EA中国网站www.ea.com.cn。中视网元推荐玩家使用瀚视奇液晶显示器和影驰显卡来提升游戏感受。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