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纪念XP版 回顾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6:17  新浪游戏

  国内知名游戏公司寰宇之星将于近日正式发售《新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纪念XP版》,官方公布的正式上市时间为2007年4月23日。售价49元。

  《新仙剑奇侠传》传承上代仙剑最著名的召唤神灵、巫术蛊毒、攻击法术,以及大气魄的华丽法术动画及回合战斗模式的优点,战斗效果也由美术经过统筹、重新编排动作。全动态战斗场面波澜壮阔,战斗操作节奏顺畅、痛快淋漓,绝对能让玩家大呼过瘾。这一次“新仙剑奇侠传”会将游戏主角的感情重新诠释。此外,游戏剧本除原剧情架构外,也将增加部分支线,让许多游戏最初剧本设定备而不用的情节,重新收录在《新仙剑奇侠传》中。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