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纪念XP版国内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5:0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国内知名游戏公司寰宇之星将于近日正式发售《新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纪念XP版》,官方公布的正式上市时间为2007年4月23日。售价49元。

  

游戏包装与CD盘面

  华人计算机游戏RPG市场,最普遍并让人津津乐道的游戏经典,非《仙剑奇侠传》莫属。仙剑奇侠传特例地以完全自创自制的故事剧本;纠葛感人的情节;优美动听的音乐,风靡了整个华人市场。让RPG游戏不只是完成任务,而是有更多情感融入与感动。《新仙剑奇侠传》的制作,举凡游戏人物、肖像、物品绘制;迷宫、战斗、场景设定,乃至游戏动画……都是全新设计制作。所有人物小角色动作及肖像,都将依照原个性,重画塑造,让游戏角色更生动活泼。游戏制作时更将分辨率整整调高一倍以上,让玩家体验玩游戏也是一种畅快的享受。

  


光盘封套

  《新仙剑奇侠传》传承上代仙剑最著名的召唤神灵、巫术蛊毒、攻击法术,以及大气魄的华丽法术动画及回合战斗模式的优点,战斗效果也由美术经过统筹、重新编排动作。全动态战斗场面波澜壮阔,战斗操作节奏顺畅、痛快淋漓,绝对能让玩家大呼过瘾。这一次“新仙剑奇侠传”会将游戏主角的感情重新诠释。此外,游戏剧本除原剧情架构外,也将增加部分支线,让许多游戏最初剧本设定备而不用的情节,重新收录在《新仙剑奇侠传》中。

  此次推出的版本为针对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特别推出的“电视剧纪念XP版”;

  全部版本特别设计,以电视剧演员为主题的包装、光盘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特别加入的WindowsXP系统支持;

  赠送主题杯垫一组(3片)。

  游戏配置:

  CPU:最低配备Pentium Ⅱ400以上或其他100%相容机种

  内存  :建议64MB以上

  硬盘空间:2GB以上,以确保游戏正常运行

  操作系统:中文版Windows 98/2000/XP SP2,并安装DirectX8.1以上的版本

  显示模式:支持DirectX之显示卡(HI-color 640x480)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