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无敌5:东方部落》又一资料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6:00  新浪游戏

  法国著名游戏发行商育碧公司(Ubisoft)和俄罗斯游戏开发商Nival Interactive公司本周四正式发表了《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Heroes of Might & Magic V)》的最新资料片——《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东方部落(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V: Tribes of The East)》。

  在这款最新资料片中,玩家将有机会使用最新出场的种族——兽人(Orc)。新资料片中的全新出场单位包括哥布林(Goblin)、独眼巨人(Cyclop)等。全新的战役、全新的多人游戏模式也将出现在这款新作中。据信,《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东方部落》在欧洲地区的上市时间定在2007年秋季。

英雄无敌5:东方部落
英雄无敌5:东方部落 LOGO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